游唱诗人之都

攻抚慰 慎关

【LWA/双C】爱言叶(库洛娃x夏莉欧)


爱她们

不是主角组我们自己搞七句言之端叶!(你这搞的都是啥!)

白烂风,时间线混乱,满嘴跑火车

老婆厨库洛娃出没


爱言叶


1.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夏莉欧·杜诺尔!嫁给我吧!”

“咦、诶诶诶诶——!??”

第一个出声的是当届搞事王篝敦子,咋咋呼呼的少女刚刚学会骑扫帚,一下子冲得老高。

“我现在被返聘了,是新月学园有编制和固定工资的人民教师,有房(研究室)有车(飞行扫地机)还有专利奖金!嫁给我保证你后半生衣食无忧,生活幸福……”

“等等等一下、库洛娃老师!”

夹着扫把落下来的亚可停在了洗白后再度教授现代魔法的魔女面前,俨然是女方娘家人一样的架势。

“库洛娃老师虽然帮了忙,但以前可是欺骗过夏莉欧的吧!”

“……说的没错。夏莉欧,以前是我对不起你,但是,我今后会对你好的!”

出现了!浪子回头的渣男发言!

“还是说,你还在为瓦冈蒂亚的事责怪我?还是十年前的……”

“不、不是!怪你什么的……根本就不会怪你啊……”性格变得比较低调的夏莉欧捏着手,宽帽檐遮住了红得不像话的脸蛋。

“那就和我结婚!”

“呜哇,结、结婚什么的——”

似乎是太过害羞的原因,一直有点阴沉的厄休拉老师,几乎是手舞足蹈地想要阻止库洛娃继续发言。

“我爱你夏莉欧!跟我结——”

“我、我愿意!库洛娃,我愿意!”

“太好了!”

“诶诶诶诶诶——!??”

在众人的围观中,亚可再一次冲上了天空。



2.伤不起真的伤不起,我算来算去算来算去算到放弃


挚友反目的剧情已经够老套了,没想到还要剖析她们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要说相爱相杀,那也不是一开始的选项。学生时代的库洛娃的确还拘泥于于人于己都不齿的纯粹嫉妒——九长老一群白目凭毛选她不选我,老娘哪里不行,精神难道就比物质高贵?闪亮之杖就是个智障,拒绝就拒绝吧还tm电劳资一下,摸都不让摸,好气哦。

这些情绪膨胀成噬人巨兽只消一秒,但随即就叫夏莉欧的眼泪轻易化解了。这个真诚的姑娘抽抽噎噎地就把她充斥负能的心变得柔软,她伸手拥抱夏莉欧,出口的反而是激励对方的话语。然后夏莉欧这心大丫头,还真就当她放下了。

都是半大孩子,哪有那么圣光笼罩。库洛娃不愿见她如此正确地走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交给了她禁忌的魔法。她想着她们变成一对夺走人们梦想的主谋与共犯,打的是共沉沦的主意。

后来,她成功把红头发的明星拖入了黑暗,火色的光芒不再,心里又开始刺刺地产生了痛感。

十年后重逢,库洛娃从阴沉死宅变成了池面魔女,夏莉欧从闪亮明星变成了个唯唯诺诺的蓝头发女人。她唱着白脸引导亚可作死好不容易逼出了点当年风范,结果可好她往下一落自己就慌了神,一边喊一边追,差点相杀途中大boss自己先当了二五仔。

夏莉欧,夏莉欧,这么多年了,祸害了一群小朋友拿她当白月光就算了,竟然还稳稳地占着自己那心口朱砂痣的位子。

得了,没辙。


3.良心有木有你的良心狗叼走,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彻底忘记


如果说隐姓埋名的夏莉欧还有点脾气在,那也只有一个人能引爆的了。

她再是心大也不是傻,即使能够理解前辈不甘的报复,也不表示她能够对如此大条的事态一笑置之。可她的力气全用在沮丧和自责,细细算来竟没有多少怨恨。

因为月亮的创伤而对库洛娃加以仇视这种事,一次也没有发生过。或者说,她是强迫自己把同样销声匿迹的对方给埋进了记忆的河。

直至一日,掀起了河底的泥沙,她的痛苦与暧昧都重见天日。那个人身着披风,英姿飒爽,像个救场的英雄。她眼皮上抹着眼影粉,不再穿宽松土气的衣服,也不再戴眼镜。

仿佛颠了个儿。

夏莉欧发现自己演出的受害者后早就下决心要保护好那个闯劲惊人的冒失姑娘,可偏偏库洛娃太了解她,一回到学校就招惹上亚可,一副我要夺走你珍贵的东西再打垮你的大魔王姿态。

当然是原谅……不,不行。即使她知道当初伍德沃德老师的选择可能造成的后果堪比六道仙人选继承人,夏莉欧也不能对她的野心坐视不理。

她思忖着库洛娃的意图,被动地拆招,被摆了好几道。即使如此,她还是不断地梦见库洛娃,痛苦的诀别,快乐的回忆,五味杂陈的重逢。个子高一些的库洛娃走过来向她微笑,充满睿智和深意,伸手抚摸她的头顶。



4.用魔法……给世界……带来笑容……


沙漠的向导们发现,旅行者库洛娃贴身口袋里放的是一张照片。

是个漂亮的红发女孩,睫毛纤长,眼睛有神,笑容极富感染力。大概是魔法产物,纸片上还能清晰地看见她扬起笑容的轨迹。

虽然不知道这姑娘和他们要去寻找的某种数年一开的仙人掌的花有什么联系,但一定是对她很重要的人吧。

年长的向导用冷水瓶贴近女子的颈边,躺在沙地中的魔女被激醒了半睁开眼,她颤巍巍地伸出手握住向导的手腕,干燥的喉咙发出有如濒死的终言。

“看来我就……到此为止了……请帮我告诉夏莉欧,她的梦想并不会结束……还有,我爱她……”

“……可是库洛娃小姐,您只是中暑了。”


5.佳人成古石,藓驳覆花黄。犹有春山杏,枝枝似薄妆。


“我在这里等着你……等着你!”

亲爱的、温柔的、缺乏威严和存在感的厄休拉老师,穿着略显沉重的倒铃兰型的巫师袍,留着土气的挽发和无框眼镜,今天也在灵脉附近像是祈祷一样交握双手,望着传送口的方向。

“厄休拉老师,已经完全变成望夫石了。”

路过的苏西像一阵雾一样飘过去的时候,非常随意地发表了评论。

“……什么石?”

“亚可就别勉强理解了。”

“她在等库洛娃老师吧?库洛娃老师还会不会回来呢……”

内心浪漫又善良的洛蒂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嘛、反正‘必再相见’*什么的,‘等我回来我们就结婚’什么的都是毒性极大的flag,一旦说出口就注定是死在半路上的走向了。”

亚可高举双手发表豪言壮志,“flag不就是用来破的嘛!说起来厄休拉老师为什么每天都要在这里等库洛娃老师啊?”

“……亚可,哪天她们结婚了,你可不要太惊讶啊。”

“……啥?”


一个月后。

“夏莉欧!嫁给我吧!”

“咦、诶诶诶诶——!??”


6.住手!这样的根本不是魔法!


魔女巫袍一掀露出一身贴紧皮肤的装束,红发明灿灿地在幽黑中扬起,手持光剑在墙壁上狂奔。挣脱了多年压抑的伪装后,飒爽矫健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神采,随手截个图看举手投足都让人心驰。

大大的红瞳还带着少时的圆润可爱,气鼓鼓的脸颊在观赏者看来与其说严肃坚定,不如说顾盼神飞。

前滚翻——哦哦,紧身衣万岁,这个臀部线条真是可爱得很啊。

跳起来了,富有力量的漂亮小腿绷得笔直,又像跃出水面的海豚一样优雅。

砍、刺、击杀!绝地武士夏莉欧!天行者夏莉欧!老婆美得一批,简直世界宝藏!战损也如此叫人怜爱——

库洛娃正盘腿坐在床上捧着她的科技流平板发出不明笑声,仿佛上面循环放映的不是交恶时录下的战斗影像而是什么格式为avi的不妙视频。画面正第十三次转到夏莉欧挥动光剑冲过来的英姿时,她的作案工具脱手了,连同脑内弹幕也不得不暂停。

啊哦,正主来了。

库洛娃心虚地低头吸面。

“我已经看到你重新播放了好几遍了,能说说你在研究什么吗?”夏莉欧散着头发,一手举着沾了面汁的平板,朝她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亲爱的老婆,你要是在课堂上能有此等威压,何愁学生们太皮。

“我在研究近战巫师的培训必要性。你看,体术超强如你和亚可,在某些时候的优势甚至超过了其他精通魔法的魔女。”

库洛娃脸不红心不跳地睁着眼睛说瞎话,原本似乎想要发难的老婆也没了脾气。

“你呀……胡说些什么都是!”

夏莉欧被逗笑了,库洛娃假意要抢她的平板,其实是趁势把刚从浴室走出来的新婚妻子扑在了柔软的床榻上。


7.“——我对你有着无尽的温柔。”


————Fin————

七句言叶出处(不是):1爱情买卖、2~3伤不起、4游戏王arcv芋头复读机捏他、5望夫石(唐 刘方平)6游戏王arcv番茄捏他7.阿黛尔的生活

必再相见:未来都市no.6捏他


评论 ( 12 )
热度 ( 23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唱诗人之都 | Powered by LOFTER